龙港新城这个项目列入温州市大花园建设重大项目清单

近日据悉,我县共有11个项目列入温州大花园建设重大项目实施类,总投资140亿元。苍南县委、县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对接全省“大花园”建设,提出要把握多重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加大生态环境资源投入力度,培育生态经济发展新引擎,以实现绿色崛起、乡村振兴,并从市级层面上全力推进“大花园”建设,给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助力。


其中,正大苍南农业生态园(暂定名)项目,位于龙港新城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区,总投资15亿元,农业流转用地5.5万亩,建设创新循环农业、创意农业、智慧农业和休闲体验农业等四个新型业态,构建种养加销全产业链的产业体系,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便捷高效综合平台的服务体系和可复制推广的经营体系等四大体系。截止目前,已完成项目公司注册登记、项目定位策划和概念性规划文本、土地经营权租赁签约(已供地)、项目备案、开工建设,目前正申报统计入库。


640.webp (19).jpg


▼附:我县11个列入温州大花园建设重大项目的名单(可点击放大)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