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附示意图)

2019年2月4日-5日(农历三十、正月初一),苍南县云岩杨府殿将迎来大量人员烧香祈福,为确保民俗活动期间杨府殿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2月4日20时至2月5日16时。



二、交通管制内容

1、交通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设置灵宜线紫荆路口往灵溪方向卡点、灵宜线紫荆路口往宜山方向卡点、鲸头村639号(温州启华纺织)卡点、文峰路鲸头村自来水厂卡点、流石村85号流石大桥等5个卡点,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杨府殿周边管制区域。


2、请广大开车前往杨府殿烧香祈福的群众将车辆就近停放在灵宜线两侧停车场或沿道路依次交替有序停放,不得随意停放影响道路通行,否则,一律予以拖移并处罚。


3、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各个执勤点工作人员管理指挥,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通行,违者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苍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1月30日


2019年云岩杨府殿春节民俗活动交通管制示意图:

640 (1).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