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祝福到!苍南县龙港新城给全县人民拜年啦!

640 (1).webp (7).jpg

金猪贺岁,福满人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港新城管委会向全县人民拜个早年,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港新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回顾2018年

2018年,龙港新城围绕苍南县“1+5”发展目标定位,按照“五个一”工作方法,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抓好落实,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项目引资建设和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开发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新城发展领导肯定、群众满意。


640 (1).webp (8).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发展获得省市县各级领导点赞。


640 (1).webp (9).jpg

640 (1).webp (10).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实现11个市县重点项目全部完成开工建设。


640 (1).webp (11).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全年完成重大项目签约10个,落地建设6个,引资累计总额11.8亿元。


640 (1).webp (12).jpg


这一年,恒大、华鸿、银和三大房开项目快速推进,占地面积达800多亩,总投资达130多亿元。


640 (1).webp (13).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新建道路18公里,城市中心区7纵14横道路网框架基本成型。


640 (1).webp (14).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成功举办了县“双百亿”重大项目开竣工、龙港新城工业项目集中开工、首届高峰论坛、“星空朗读”等大型活动,评选并入围“浙江高质量发展新城”。


640 (1).webp (15).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拍摄了新的宣传片,并登陆浙江经视荧幕向全国观众展示美丽的龙港新城。 


640 (1).webp (16).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园区建设大提速,工业发展形成新格局。目前辖区入驻企业108家,已投产企业38家,年总产值达15亿元。


640 (1).webp (17).jpg


这一年,正大苍南农业生态园海水稻试验田项目加入袁隆平“中华拓荒人计划”,成功种出海水稻。


640 (1).webp (18).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成功迎检苍南县2018年“比学赶超”现场观摩活动,交出满意案卷。


640 (1).webp (19).jpg


这一年,龙港新城实施了审批代办服务、出租厂房整治、渣土运输巡查等一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这一年,道不尽的2018……

展望2019年

2019年是龙港新城转型提升重大突破之年,是兑现“两年大变样”承诺交割年,是从“夯基础、建路网”向“造新城”转型关键年。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风,新的一年,龙港新城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1+5”发展目标定位,以港区建设为依托,包装推介崇家岙港区、现代物流园等项目,发展现代港口物流产业;以园区建设为载体,打造具有苍南产业特色的高水平园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以城市建设为中心,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打造苍南标杆城市核心区,为苍南县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更大贡献。

龙港新城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


640 (1).webp (2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