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一览龙港新城最新工作动态


1---龙港新城推进平安码头建设


继突击夜查擅自占用平安渔业码头进行石料运输,破坏堤坝违法行为后,5月13日上午,龙港新城围垦科、执法大队会同县海洋农业农村、港航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码头停靠船只进行处罚,责令限期离开码头;增设限高及护栏,禁止超高超载运输车辆进入,保护堤坝不再受到破坏,进一步推进平安码头建设。


640.webp (54).jpg


2---龙港新城调研渣土泥浆消纳工作


为加强对建设工程渣土泥浆的管理,切实维护新城渣土泥浆运输管理秩序,日前,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带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渣土泥浆消纳工作展开调研。调研中,卢成武深入渣土泥浆消纳腹地,实地查看消纳工作和围堰情况,沿途不时对发现的问题拍照留存并提出整改意见。针对宜山河道清理泥浆输送管道爆破情况,卢成武责令立即停止泥浆输送作业,尽快修复破损管道及周围环境污染,并约谈公司责任人。最后,卢成武行至消纳后场老码头,查看停止消纳工作后渣土泥浆的标高情况,并就泥浆池安全防护工作提出要求。


640.webp (53).jpg


3---龙港新城巡查滨海景观带EPC工程项目等情况


日前,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仕亮带领围垦科成员巡查滨海景观带EPC工程项目部建设情况,堤坝水闸、二标码头物业运行状况。巡查中,刘仕亮要求景观带工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求水闸物业加强巡视管理、水位监控,确保能够及时开闸放水,保障周边河道水位处于正常水平。


640.webp (52).jpg


4---龙港新城召开工程建设科科室例会


近日,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兴富在单位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科科室例会。会上,建设科负责人布置科室人员分工,学习落实科室人员工作制度及岗位职责。科室各成员汇报现阶段工作情况。最后,卢兴富针对各小组工作上存在的难点提出了指导建议,着重强调上班纪律、公车管理及档案固投等事项,并部署建设科下一步工作。


640.webp (51).jpg


5---龙港新城督查县电雕电镀小微园


近日,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带领产业科工作人员到县电雕电镀小微园项目部,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对该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黄钦鑫强调,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建设的前提下,加快园区建设,保证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640.webp (5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