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 | 龙港新城房开项目正如火如荼一片繁忙建设景象

林立的桩机、忙碌的罐车、挥汗如雨的建设工人……尽管天气炎热,但龙港新城各项建设工作仍在快速推进中,施工现场各类施工设备轰鸣作响,穿梭作业,工地建设如火如荼。

640.webp (15).jpg

在龙港新城重点工程项目——华鸿、国鸿、银和、恒大等房开项目建设现场,但见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忙碌的施工景象。建设单位正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工程建设有序向前推进。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目前,龙港新城房开项目建设一片良好,施工速度也非常迅速。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华鸿XC-2-27地块、XC-2-29地块部分楼栋已结顶

640.webp (10).jpg

▲银和XC-2-40地块、XC-2-44地块正紧张施工中

640.webp (9).jpg

▲国鸿XC-2-25地块正紧张施工中

640.webp (8).jpg

▲国鸿XC-6-21地块施工现场桩机林立,一片繁忙建设景象

640.webp (7).jpg

▲恒大逸合城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据悉,为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提高要素保障和难题破解能力,龙港新城在重点项目建设中,以“店小二”的姿态,深入实行“一线工作法”,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跟进项目推进情况及交办问题解决情况,确保各个项目快速推进。当前,不仅是重点项目,新城大大小小的项目都在有序推进,可以说,项目的快速推进正是当前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态势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2.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