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8月14日下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龙港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3).jpg

会上,陈培标针对省定9项专项整治、市定4项专项整治内容进行解读,就县里的整治推进会精神进行传达,并根据主题育“9+4”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龙港新城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640.webp (2).jpg

陈培标指出,“9+4”专项整治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结合新城实际扎实推进,大家要主动协调配合,压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把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做到问题查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问题“死灰复燃”。要严格要求推动专项整治顺利开展,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合力,强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40.webp (1).jpg

最后,会议还就相关科室当前需要关注和帮助解决的问题开展讨论研究,进行协调解决。

640.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