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来龙港新城开展“三服务”活动

8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率队来龙港新城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访调研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等陪同。

640.webp (5).jpg

在温州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郑建忠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流程,认真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通过座谈形式,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郑建忠鼓励企业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积极走上市发展之路,不断将实业做大做强。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随后,郑建忠一行还深入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在建工地,实地了解华昊新项目工程进度,听取华昊新材料项目的前期规划、生产工艺及未来的行业前景等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协调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水、电、道路等配套问题。据悉,华昊新项目主打新材料高端市场,竣工投产后年产值近5亿元,将完善华昊的产业布局,有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郑建忠对华昊多年来的经营成果表示肯定,并要求县、镇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华昊新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活动中,郑建忠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县、镇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建设中的难题,不断提高服务实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他希望企业要增强信心决心,认真做细发展战略规划,不断创业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苍南经济的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2.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