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 |致敬城市美容师 送一份关怀,道一声辛苦!

四季轮回,寒来暑往、雨雪风霜。在新城干净整洁的街道上,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一群橘黄色的身影,他们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为充分调动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在我省第23个“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即,10月25日上午,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代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为“城市的美容师”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感谢环卫工人一直以来为干净美丽新城做出的贡献。

640.webp (2).jpg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新城做出的贡献,马上就要进入冬季了,是环卫工人最难熬的季节,大家每天早上起来要先活动活动身体,戴好手套和帽子,吃饱穿暖再出来工作。”卢成武一行在展示馆前看望慰问了坚守保洁岗位的环卫工人们,与大家亲切交谈,一一握手,并送上慰问品。

640.webp (1).jpg

卢成武指出,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的第一线,再次代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对环卫工人为保持新城干净整治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祝贺大家“环卫工人节”快乐。同时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规范着装,树立环卫工作的良好形象,共建美好新城。

640.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