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 龙港新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晚,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集中夜学


640.webp (2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当晚6时,龙港新城党日夜学如期进行,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次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


640.webp (23).jpg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从基本知识、会议成果等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摘》、《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等内容,在场党员边学习边做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全体党员还填写了《2019年“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丰富的学习内容令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在工作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始终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和道德操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牢记职责使命,用心工作,投入到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中去。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基层党课


640.webp (18).jpg


15日晚,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还到龙港凤江村上党课,带领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以纪律为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性。


640.webp (1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