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考察团来龙港新城调研参观

11月15日上午,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政策研究督查办公室主任吕亚伟带领考察团一行来龙港新城参观调研,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等参加活动。


640.webp (31).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内的历史长廊、新城掠影、对外交通图等地方,同时还观看了新城规划宣传片,登上展示馆楼顶平台,俯瞰新城全景,切身感受建设中的龙港新城。黄钦鑫一路详细介绍了龙港新城规划布局,道路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状况等情况,他表示,现阶段的龙港新城在市政路网、桥梁隧道、人居项目、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积极成效,龙港新城又迎来龙港撤镇设市发展机遇,接下来将不断提升龙港城市的集聚力、辐射力、带动力,为龙港新城高质量建设“现代滨海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交流,对龙港新城开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们表示,龙港新城发展潜力巨大,在开发建设中形成的诸多好的经验和模式很值得借鉴。希望借这次考察的契机,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