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视察北堤、顺堤、琵琶闸沿线相关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11月20日下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率队视察北堤、顺堤、琵琶闸沿线相关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龙港新城副主任刘仕亮及围垦造地科人员等一同视察。


640.webp (20).jpg


陈培标一行先后来到龙港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新城段)、正大农业园、3100亩苍南县龙港新城(吹填D区)农田基础设施提升等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及施工现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640.webp (19).jpg


视察中,陈培标表示,要因地制宜打造好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项目,并确保配套道路交通的通畅,形成便捷贯通的交通网络,让该项目成为龙港新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要在保安全、保质量、保效率的前提下,加快各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