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城市文化客厅丨NO.16书店:一个城市的审美底色

QQ图片20191126185713.jpg

有人说,书店是人类还在思考的唯一证据,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所在。书店不仅是一个建筑,更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符号,是一个体现生活方式的空间,书店出售的不仅是图书,还有文化、氛围,甚至是历史和精神,它用文字力量,影响着整个城市里的人。

文化学者绿茶先生,多年来游历国内外各大城市,格外关注各种类型的书店,从中体悟到书店与一座城市文化生态的关系。相信他的分享和讲述,对当下龙港城市文化生态的营造,以及城市文化气质的培植,不无启发意义。


活 动 详 情

| 主  讲 |

绿茶


主 题 |

书店:一个城市的审美底色


| 时  间 |

12月1日(周日)下午2:00


| 地  点 |

龙港城市文化客厅

苍南县龙港镇西一路城市公园旁


| 主  办 |

龙港城市文化客厅

 主 讲 人 介 绍

640.webp (7).jpg

绿茶

真名方绪晓,龙港人,现定居北京,是著名书评人,儿童阅读推广人,荣获北京阅读季首届金牌阅读推广人。曾为新京报书评周刊编辑,《东方历史评论》执行主编,人民日报旗下《文史参考》主编,中信出版社副总编辑。著有《在书中小站片刻》、《中国通史》墙书等。常年为国内几十家年度好书榜评委,如深圳十大好书、华文好书榜、新浪好书榜等等。也是国内各大童书榜评委,中国童书榜,新浪童书榜,华文好书童书榜等等。创办有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阅读自媒体绿茶书情;创办有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读书会阅读邻居读书会等。

640.webp (6).jpg


640 (1).gif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