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逸文化驿站:南几说画

活动通知


640.webp (8).jpg


南几说画 -

    

 当前,大众学习中国书画的热情相当高涨。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箫逸讲堂”决定推出一个新的书画学习讲座——《南几说画》。特别聘请曾成金先生担任主讲,边说边画,以较为生动的方式,传授绘画知识,讲解相关技法,探讨创作思路。

  国画家曾成金先生号南几,中国美协会员,温州美协顾问。他绘画功力深厚,知识修养全面,创作题材多样,在温州地区影响很大。

《南几说画》目前初定为每月举办一次,将陆续进行中国画人物、山水、花鸟等相关内容的研究讨论和分析演示,一画一故事。相信在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共同支持下,箫逸讲堂之公益活动,将不断创新,更受欢迎,而光彩夺目!


讲座详情

主题

我画《丽人行》


分享

1,关于创作杜甫诗意《丽人行》大幅水墨的创作体会。

2,现场创作小品《仕女画》。


主讲人

曾成金


时间

12月日6(周五)

晚上19:00


地点

金都别墅30幢箫逸美术馆


茶水费:免费

640.webp (7).jpg

扫码报名



主讲人介绍


640.webp (6).jpg

曾成金1947年6月生于古鳌头,号南几,别署石壁精舍,睦兰草堂等。主工人物画,早年曾创作出版连环画、年画计百余件。曾有作品入展六、七、八届全国美展。举办过个人画展近十次,2015年在苍南,2016年在温州美术馆举办大型个人画展,深得好评。出版画册:《南雁荡古诗画意百图》、《曾成金中国画小品系列》、《南几人物-曾成金中国人物画图影》、《百子新图》、《风骨花间》、《曾成金速写生活》以及《我的戏》、《清风》等,1979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分会,1990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世居鳌江。


640.webp (5).jpg


地址:温州龙港金都别墅30幢箫逸美术馆

(金钗街锦绣名园大门正对面金都路进)

咨询电话:68695566    17306877060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