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走访调研房开项目建设情况

12月3日上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率队走访调研房开项目建设情况,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640.webp (22).jpg

叶德腾一行首先到恒大·逸合城展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现状、在建地块施工进度、目前房屋销售、项目未来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随后,叶德腾一行来到新天和家园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项目进度、销售状况、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介绍,询问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项目亮化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走访调研中,叶德腾强调,各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注重项目品质,出形象精品工程;要注重管理,要提高安全文明施工水平,确保施工安全。龙港新城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对于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一定会尽力协调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