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打卡去哪里,新城等你来嗨!

2020年春节临近,今年是龙港设市后的第一个春节,为喜迎传统佳节,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龙港市新城新形象,12月31日上午,龙港新城2020年迎春灯饰亮化协调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副主任余礼彬主持会议,办公室、设计单位等参加会议。


640.webp (31).jpg

会上,设计单位就春节节日氛围环境布置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方案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各方一致认为,要将龙港市新城第一个春节打造成聚“市”气、引人气的网红打卡点。

640.webp (30).jpg

余礼彬要求,春节氛围环境打造要体现出视觉冲击感,让人眼前一亮,要引的来人、留的住人,愿意掏出手机拍照、拍视频发朋友圈、发抖音;要增强实用性和时效性,第一波游客来了之后,第二波再想来拍——没了,已经被破坏了,所以要加强维护,让全体市民都能分享到“撤镇设市”带来的改革成果,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春节氛围布置效果图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