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龙港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的通告

中共龙港市委市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的

通    告

 

为进一步缓解龙港市城区停车困难,方便市民驾车出行,根据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决定错时免费开放全市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寒假期间免费开放中心城区学校内部停车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当日下午19时至次日上午7时开放,中心城区学校内部停车场在寒暑假期间24小时开放。


二、开放单位


三、注意事项

1.龙港市民可就近向开放停车场单位提出夜间临时停车申请,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各一份,登记本人住址、通讯方式和车牌号,经开放停车场单位审核同意后,签订承诺书,领取临时停车证。申请人要确保登记个人信息属实,并保证本人通讯在临时停放期间保持畅通。

2. 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车辆进入时间为每日19:00至22:00,次日上午7点前车辆须驶离;学校停车场车辆进入时间为寒假期间每日8:30至22:00。申请人要服从单位内部管理人员指挥,做到有序停放,遵守内部管理规定,做到车停好人即离开,不在单位内停留。开放停车场单位有特殊情况要求提前挪车离开的,申请人须无条件服从。

3.违反规定的申请人,开放单位可以将其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并取消其今后进入该单位夜间临时停放资格。


中共龙港市委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