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八小这场典礼 办的棒

龙港八小:交通环境整治龙港八小千人誓师暨学期结业典礼

640.webp (27).jp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紧张忙碌的一学期已悄然而去。今天,龙港八小全体师生相聚操场参加本学期的结业典礼。同时,也要进行以“交通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千人誓师活动。

640.webp (26).jpg

 首先,林金钩主任为我们发表讲话。他和全校同学一同回首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很多方面都彰显着八小我们“不一样”的理念:不一样的“幸福成长、梦想起航”的新一入学仪式;不一样的首届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不一样的龙港八小二十年芳华正青春办学成果展;不一样的“雏鸽飞翔,快乐游考”等等。

 接下来杨尚让、倪可、李童同学和金晓娜老师代表全校师生就维护龙港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共同倡议要踊跃参与“小手拉大手 争当文明好市民”主题活动,共同推进龙港市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全民大会战。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最后,徐贤群校长就这学期学校的收获和假期要求及有关活动进行了讲话,并祝福大家假期愉快,新年吉祥!

640.webp (2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