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拆除违法建设 有效保护土地资源

为加强城市管理,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1月14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联合龙港市综合执法局新城中队开展违法建设拆除专项行动,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卢兴富带队指挥拆违工作。


640.webp (40).jpg


据了解,此次拆除违法建设位于新城东塘路与兴科路交叉路口,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以修建停车场名义申请备案,后擅自改变土地功能用途,非法打地基、做围墙,准备用于物流仓储。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后,多次警告并发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该业主还是以身试法,置若罔闻。在多次通知无效后,依照相关法律法规,龙港市新城执法大队与综合执法局新城中队开展了拆违专项行动。


640.webp (39).jpg


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20余人次,执法车5辆、设备用车一辆。通知业主到场后,对拆违现场进行安全警戒,由挖掘机对施工围墙及地基进行破拆。


640.webp (38).jpg


下一步,龙港市新城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将继续保持拆违高压态势,对违法建设做到应拆尽拆,以拆促控,进一步震慑违建业主,打消违建业主侥幸心理,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果,有效保护土地资源利用率。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