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减负 给项目提速——龙港新城召开工业用地总平初审会

为扎实推进新城工业用地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月15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召开工业用地总平初审会,龙港市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会议,产业科、规划科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640.webp (13).jpg


会议对诚佰等六家企业总平进行审查,对各企业的现场布局、全通道布置、出入口设置停车位优化、建筑外立面、夜景亮化、围墙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和深化意见,要求设计单位按照审查意见对各企业总平图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确保方案更趋科学合理。

640.webp (12).jpg

据悉,为助推龙港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龙港新城企业落地建设,全力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机制成立企业服务中心,配备专职代办员,积极协助辖区企业办理用地审批施工许可、规划意见、总平图等前期手续,为企业入驻新城加速减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