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防疫进行时(四) | 层层压实责任,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和最严的纪律,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应对、第一时间落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率先垂范 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实施“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防控工作责任制,连日来,中心领导班子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深入辖区企业、项目部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导企业、项目部进一步落实相关防疫工作,提高防疫意识,及时反馈有关情况。


640.webp (28).jpg

▲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卢成武到辖区企业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640.webp (27).jpg

▲副主任卢兴富带队检查各项目部人员排查、防疫宣传和值班管理等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640.webp (26).jpg

▲副主任刘仕亮带队检查企业、参建单位项目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640.webp (25).jpg

▲副主任余礼彬带队到项目部、小微园区检查防疫工作情况和网格人员落实情况。


设卡布点 筑起疫情“防火墙”


为更好地防控疫情,切实阻断疫情,避免交叉感染,龙港新城在世纪大道与文晖路交叉口设卡布点,严格排查防控,拉紧道路链,筑起“防火墙”。


640.webp (24).jpg


在设卡站点,新城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对进入龙港新城辖区的车辆、人员全部排查,测量体温,仔细询问,登记在册,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同时细心做好宣传工作并劝返外来务工及游玩人员,防止人员集聚交叉感染。


640 (4).gif


协助片区 充实基层工作力量


根据市相关工作要求,在疫情期间,龙港新城还安排了精干力量下沉到白沙片区及龙江片区,积极协助片区干部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入户宣传、摸排返乡人员、卡点值守等,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安全。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万众一心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联防联控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640.webp (17).jpg

来源龙港新城发布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