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龙港新城一企业私自提前复工被强制停电!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决战时刻,为贯彻落实“25条”紧急措施,2月2日,龙港市新城全员出动,对各工地、企业实施新一轮的排查工作,并发放疫情防控责任书、留守人员防疫工作要求及体温测量指示牌等,要求留守人员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及相关防疫工作。


640 (5).gif


在排查中,企业防控二组发现产业集聚区一企业顶风违纪,私自提前复工。为严肃纪律,检查组当即责令企业停止生产,并对该企业进行分闸断电处理。


640.webp (33).jpg

640.webp (31).jpg


目前,龙港市新城下设8个疫情防控小组,每天对辖区内各企业、各工地进行排查,要求各企业、各工地严格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安排,严格执行温州市企业、筑建系统开复工时限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龙港市新城再次温馨提醒 

新城辖区内各类企业

不得早于2月17日24时前复工

(涉及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除外)

有复工安排的企业

须提前向龙港市新城报备


640.webp (3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