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防疫进行时(八) | 全面消杀战“疫” 精准防控不留死角

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从源头阻断疫情传播,努力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在辖区内全方位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640 (1).webp (5).jpg


抗击疫情,消杀先行。龙港新城从细处着眼,明确消杀范围,落实责任人员,配备消杀工具和消杀药品,每日对辖区交通主干道、月湖公园、公共绿化带、公共厕所、垃圾桶等公众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有效消灭传播源,做到不留漏点、不留死角,坚决筑牢疫情阻击“防护墙”。同时密切关注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做到第一时间掌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640 (1).webp (4).jpg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龙港新城将继续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消杀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640 (1).webp (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