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 防疫心更坚——龙港新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你们是龙港新城前沿阵地上的战士,是第一道防御线,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这是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的一幕。2月7日下午,叶德腾带队向坚守在新城防疫防控检测点上的值守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八宝粥、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


640.webp (46).jpg


在世纪大道检测点,叶德腾鼓励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的健康;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共克时艰的工作精神;要紧绷思想不松懈,把“两查两问”等刚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他还叮嘱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类防护设备要往一线倾斜,确保一线人员健康安全。


640.webp (44).jpg


据了解,不断严峻的防控形势,向防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突围战,龙港新城将防控关口前移,重点严防严控产业集聚区“三返”人员,在世纪大道、东海大道、疏港大道三条主干道上设置防疫防控检测点,通过层层排查,扎紧疫情防范口,筑牢疫情“防火墙”。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