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龙港新城深入复工企业排查安全隐患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2月11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联合龙港市综合执法局新城中队、新城派出所开展用气、用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带队开展排查工作。


640.webp (46).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辖区鑫祥印业、正鹏包装、阳杉塑料制品、华昊无纺布、翰慧包装等5家复工企业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使用的燃气瓶间是否符合规范标准,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等是否完好,电气线路有无私搭乱接等现象。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不完善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要求用户立即整改到位。


640.webp (45).jpg

640.webp (44).jpg


检查期间,检查组还要求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重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坚决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640.webp (43).jpg

640.webp (42).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根据市相关会议精神,加强联合执法,实现复工企业排查全覆盖,及时掌握复工企业安生产情况,同时加强宣传,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