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复工-龙港市经发局精准施策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4123346.jpg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龙港市经济发展局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稳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近期企业复工,返工潮为龙港市防疫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确保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和职工群众身心健康,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稳定,2月11日-13日,龙港市经济发展局连续召开复工复产任务分解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外来务工人员信息跟踪等方面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再动员、再部署。截止2月14日10点止,工业规上企业已申报复工复产45家,一直开工生产企业60家,线上商贸企业已申报复工25家,一直开业商贸企业15家。

 会议要求局分管领导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带领科室根据任务分解部署,不断下沉企业了解困难破解难题,做好复工复产前准备,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已转入企业陆续返岗复工的新阶段。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优质服务理念,协助企业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建立起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全员防控责任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214123358.jpg

 会后,局领导根据任务分解清单,立马下企业,到一线指导防疫、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4123403.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12341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