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公共交通分公司服务中心对外办公的通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市民出行,经研究决定,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共交通分公司服务中心自2020年3月2日起恢复对外办公,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640.webp (27).jpg


  一、服务中心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服务中心导航:在龙港老车站站前广场乘坐室外观光电梯到七楼即可到达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共交通分公司服务中心。

  三、服务中心服务项目

  为广大乘客办理各类公交卡,包括公交充值卡(任何人皆可办理,乘车刷卡九折优惠)、学生卡(在龙港区域小学至高中在读学生皆可办理,可由家人携带学生身份证、市民卡或学生证代为办理。此卡仅限学生本人使用,乘车刷卡五折优惠)、爱心卡(残疾人专用,需本人携带残疾证和身份证办理。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乘车刷卡五折优惠)、敬老卡(年满70周岁的老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乘车刷卡免费),以及开展敬老卡年审工作(敬老卡使用满一年后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敬老卡进行年审,年审通过后方可继续使用)。


温馨提示


    1、抗疫期间请大家务必佩戴口罩,在入口处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等必要信息。

    2、服从管理人员安排,配合管理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

    3、对于不服从管理以及不佩戴口罩者,或者有发热、咳嗽症状,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市民不予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