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摄汇,非常风景 ——我会升级市协工作进行中

        面对龙港市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为不断提升龙港摄影文化水平,推进龙港摄影队伍建设,4月14日晚,龙港摄影协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就摄协升级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和表决。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应重庆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17231437.jpg

微信图片_20200417231434.jpg

李求利 摄


        会上,陈君令会长就升级后的龙港市摄协与苍南县摄协的会员分割进行说明,并就今后理事扩大会议成员的工作纪律作了简单强调,要求大家要认识再提高,服务再加强。

        随后,应重庆常务副会长就升级后的龙港市摄影家协会的工作机构和板块管理作了细致的说明,以及对摄协年度工作新思路新内容作了详尽的介绍。他指出,升级后的龙港市摄影家协会,由龙港市群团工作部主管,下设秘书一处、秘书二处、培训影(展)赛部、对外联络部、活动采风部等五个部门,各部门分别由5位会长分管,并由秘书长起到枢纽般的协调作用,既要做到分工明确、任务到组、责任到人,又要做到统筹设计、步调一致、相互支持。同时,应重庆还对今后协会如何适应城市文化、盘活资源、出新出彩,作了激情详尽的梳理和布置。


微信图片_20200417231432.jpg

陈绍峰  摄


        最后,秘书长汤礼行对会员的整理变更、档案资料的完善、财务工作的规范以及今后的日常性事务,作了说明和布置,并组织表决通过了升级后的龙港市摄影家协会章程细则。


微信图片_20200417231427.jpg

池长峰  摄


        升级后的龙港市摄影家协会汇集了龙港籍或生活工作在龙港的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目前会员已超200多人。2020年计划推出一系列诸如“龙摄汇/非常风景“双月采风、今日龙港副刊协办、微影展等活动,承接政府更多任务,不断丰富协会会员与摄影爱好者的“日常”。(秘书二处)


微信图片_20200417231424.jpg

蔡正启  摄

附:各龙港市摄影家协会工作分工表  


微信图片_2020041723142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