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召开半年度经济指标分析会前准备会

6月23日中午,市经发局召开半年度经济指标分析会会前准备会。市经发局局长黄文友等经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发局的统计、重点、工业、商贸、金融等等科室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2020年上半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夺取“双胜利”的紧迫要求,在一人多岗的情况下,市经发局全体干部全力落实“两手抓”工作,全面加快项目落地,全心助力企业发展,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水平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控住了疫情,发展了经济,作出了贡献。据了解,在温州市各项指标排名中,龙港市多项指标靠前,其中,规上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排名第一和用地保障工作专班排名第一。

黄文友听取汇报后,对各科室在上半年疫情常态化下取得总体成绩表示肯定,对一 些经济指标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市经发局作为龙港经济发展的重要部门,关系着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务实苦干,不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继续健全防疫机制,强化项目招引,紧抓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当好企业后盾,对标行业先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推动今年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