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推进“大担当、大作为、大争先”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投入浙江省争先创优大会战。 6月24日下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召开班子成员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重新梳理,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6031824.jpg

      会议要求实行协调联动专班干、压实责任务实干、争先进位比拼干、奖优罚劣激励干,推动全局上下形成同频共振、比学赶超的氛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度目标的双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626031821.jpg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采取积极的行动,围绕争先创优和MEI这个“指挥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集中精力,精准施策,迅速弥补短板。每个专班、每个科室都要心中有责,加强配合,想方设法解决难题,加快达成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