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召开党代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答复会

7月2日,市经发局组织召开党代表、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答复会。经发局局长黄文友、副局长李斯钢及议案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友首先代表市经发局对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提案议案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工作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指出这些提案议案涉及全市经济发展方方面面,关系民生,必须将涉及市经发局的所有提案议案办理好。同时,黄文友就经发局各科室设置及人员情况、下一步经济发展工作思路、省级经济开发区申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情况说明。

随后,黄文友介绍了今年以来市经发局共承办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议案办理情况,重点就这次60件提案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接着,与会代表及委员和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市经发局共承办建议提案60件,其中代党表议案6件,人大代表建议26件、政协委员提案28件,涉及到市经发局的产业发展、月光经济、物流发展、区域品牌建设、餐饮业发展等多个方面,目前办理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