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港市部分道路高考期间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选考科目考试的举行,为切实加强考试期间交通管理,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点,避免交通噪声干扰,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考点附近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限制时间:
2020年7月7日、8日上午7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
7月9日、10日上午6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

二、交通限制措施:
1、学仕路(龙港中学前路段),东城路(彩虹大道至龙翔路路段),龙湖路(西四街至西五街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2、埭金线(世纪大道至白沙中心线路段)只限考生车辆、公交车通行,严禁大货车、危化品车辆通行,过往社会车辆请自觉绕道至龙金大道、龙魁线通行。沿线住户车辆确需进入的,在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有序通行。7月8日下午15时至16时为英语听力考试,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三、途经考点龙港中学(平等片区学仕路)、龙港第二高级中学(龙湖路408号)、巨人中学(东城路338-446号)等邻近道路的车辆,禁鸣喇叭。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按照交通信号和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7月2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