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电动车平板安全吗?带孩子安全吗?

     近年来,助力电动车乱停乱放、侵占盲道等现象屡见不鲜。特别是大马路人行道、商场前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助力电动车“泛滥成灾”。


微信图片_20201015010115.jpg

10月13日下午,小编在龙港市中心“街头,学校,商场门前看到,虽然有的助力电动车有工作人员不断摆放助力单车,但因为有的市民轮番使用、乱停乱放,人行道上的助力单车还是常常排列散乱,东倒西歪,还有一些侵占了盲道。

微信图片_20201015010112.jpg

在路上,有一种黄色的助力电动车情况更为糟糕,助力车停得乱七八糟,甚至连路人经过都要侧身或者绕行,有些车辆更是直接摆放在了快车道上…

微信图片_20201015010110.png

更可怕的这车还是平板助力电动车接送带孩子上下学,太不安全了存在安全隐患。

希望每一位使用助力电动车的市民,在享受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别忘了停放单车要讲文明。从我做起,我们一起来改变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在此呼吁执法部门引起重视监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