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龙返龙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

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龙返龙人员

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

(第21号)


近日,上海、内蒙古等部分地区相继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龙返龙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划定为高风险地区,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安徽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滨、天津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内蒙古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内蒙古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有上述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人员,请主动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社区报告,主动配合相关防控措施。

二、对近14天以来有上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在来龙返龙后持有抵龙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须立即前往综合服务点(东瓯大酒店:龙港市纺织三街28号,电话:64298888)接受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者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三、广大市民要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的习惯,自觉不购买、食用来源不明、无相关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在接触进口冷链食品时应配带一次性手套,及时洗手,避免用手触摸口鼻眼等处;食用进口冷链食品,要确保食物煮熟煮透。

四、如无必须,近期最好不前往上述地区,必须要前往的,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从上述地区来龙返龙后,应主动配合我市相关防控措施。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