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港市慈善总会 关于在龙港市城区内环境整治和建立 “爱心茶亭”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群众需求,加强人文关怀,改善人文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在龙港市城区内建立统一规范的爱心茶亭,为行人提供爱心茶水,坚持“夏奉凉茶,冬送姜茶”,为龙港增添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请在龙港市城区内提供免费茶水的爱心人士于3月2日至3月31日内到龙港市慈善总会(兴贤路64号后面)登记,经实地勘察后,符合设点要求的将由龙港市慈善总会统一配发爱心茶亭设备。凡无登记或私自占道设点的饮茶点将一律按照《城市管理办法》予以取缔!

如有疑问,请咨询龙港市慈善总会:68580210、68668850

特此通告!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龙港市慈善总会

                                     2021年3月2日    


责任编辑:sbi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