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吃出蟑螂 要一个道歉这么难吗

微信图片_20210303204148.jpg

3月1日,小芳(化名)在X团外卖平台点的一份外卖中发现了蟑螂,着实给她整破防了,在小芳联系商家说明情况之后,商家只是表示可以退款,但拒不道歉,对此大家怎么看?

小编了解到,在寻求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小芳还向外卖平台进行了投诉,平台表示可以赔付小芳200元作为损失费,而对于小芳提出的处罚旗下商家的要求并没有明确表示。对于处理结果小芳并不感到满意,她只是想要一个道歉,而这个要求对于商家和平台却是如此困难。小芳表示还会向消费者协会投诉,对此,小芳也希望广大网友们能够给她一些建议。

小编觉得无论是堂食还是点外卖,吃出异物,不能说稀松平常,但也确实不可避免。但只要双方都能相互谅解,一句诚心的道歉就能化干戈为玉帛,又何乐而不为呢?

微信图片_2021030320413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320414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