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上学 放学 校园周边违停堵道成了学生出行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龙港:城区改造,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数量也急剧上升,其中很多年轻家长是为接送孩子上下学而购置私家车辆。这也是目前大环境下的必然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311223711.jpg

日前平安龙港市民监督团、若飞走监督巡查时发现第七小学校周边的停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比较严重,交通法规知识也淡薄,甚至通道违停严重。让上下课学生出行成了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11223708.jpg

城区各学校尤其是小学周边拥堵效应凸现,几乎在城区每所小学门口,一到上学、放学时间,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以及他们停放在路边的交通工具,都将校门口周边的马路、人行道围个水泄不通,甚至还会将整条马路堵成停车场。


微信图片_20210311223706.jpg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家长朋友请你遵守交通法规不违停不堵道,保持道路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311223705.jpg

同时请求交管,执法部门加强管理。让上下课孩子道路畅通安全有序出行。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