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课强技能,标后监管抓质量 医院建设现场指挥部又上宝贵一课

3.jpg

为进一步加强龙港市人民医院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增强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标后监管的能力水平,近日,医院建设现场指挥部邀请到温州市建筑质监科学研究院杨承瀚副总经理进行授课,现场指挥部全体、监理、审计、施工等单位人员参加学习。

5.jpg

课上,杨副总经理先对龙港市人民医院工程质量检测及监测成果进行了汇报,尔后从专业的角度分别就桩基检测技术、钢筋混凝土见证取样送检要求和注意事项、结构实体检测知识、基坑工程监测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四个知识点进行授课。

1.jpg

据悉,此次授课已经是医院建设现场指挥部第四节课。为强化工程质量各环节、全过程监管,他们梳理知识架构,开展“每周一课”规定动作,先从学懂弄通做起;制定“施工全过程监管流程图”,实行“持卡操作”,并将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参与质量监管、巡查、验收的信息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将涉及工程质量的重要信息纳入永久性质量责任标牌,推动形成工程质量责任闭环链条,使工程质量“红线”无论何时、何种情况都不可触碰。

1.jpg

在课程安排上,他们还将邀请医院建设、招标代理方面的专家对标文的拟定、建筑法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通过做成一个项目,提升一个团队,促进医院工程项目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