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江口社区四个仓库和宾馆两年租赁权竞价公告

微信图片_20210329200956.png

   受委托,定于2021年4月6日08:00至2021年4月6日20:00止(延时除外),在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t.cn/Ex62Ccn)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竞价,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龙港市江口社区四个仓库和宾馆两年租赁权


23f2d3de4ac84833a9f0bd3d954b6d61.png


二、竞价方式:网络增价式竞价,有一人报名并出价方可成交,不设保留价。

三、竞买对象要求:仅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龙港市江口经济合作社社员,竞得人需携带委托人出具的盖章身份证明来办理相关后续手续。如无法出具,则竞买结果无效,保证金不予退还。

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价活动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标的咨询、展示时间与地点:

即日起至竞价开始前一日16:30止(工作时间),接受咨询,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现场。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五、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登陆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在对应标的页面报名参拍,并缴纳对应标的的竞买保证金。

六、特别提醒:

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有意者请务必亲自实地看样,充分了解标的的现状及提前与社区确认办理手续。未看样及未提早与社区确认相关办理手续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及办理手续后果的确认,责任自负。

2、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价公告》《竞价须知》,一旦报名参与竞价即视为对本标的物竞价相关文本的确认。

3、竞买人报名参与竞价,即表明已完全知晓标的物权属、权利性质、用途等相关问题,若因标的物权属、权利性质、用途等相关问题导致竞得人无法办理经营证照或其它纠纷的,由竞得人自行承担风险,不影响竞价成交结果。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服务中心咨询:0577-59868046  18957793218


龙港市农林水利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