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与北京印刷学院合作越来越深入

4月10日下午,龙港市与北京印刷学院举行交流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龙港市市长何宗静,副市长黄振国、赖先进,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及专家团一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835.jpg


会上,北京印刷学院就龙港产业学院合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方案中需要研究解决的相关事宜进行介绍。双方还就深入推进合作事宜作了广泛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833.jpg

何宗静表示,北京印刷学院和龙港市合作顺应大局,自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工作推进良好,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深度谋划,相关部门要担起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合作进程。

何宗静希望,双方要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两大抓手,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在指导与助推方面,北京印刷学院要定期组织专家团队深入我市各企业,解决中小微企业在设计、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实现优势资源的协同与互补。同时,双方还要坚定不移推动双向合作,在合作、运行、发展等机制方面进一步探索,按照既定方向和目标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411224830.jpg

赵盛伟表示,下一步将依托龙港市现有的中专职业技术学校,通过学生实习实训实践的方式加强双方交流和互动,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将合作做实,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