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竖起防疫“大屏障”|龙港新城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切实维护辖区市民的生命安全,129日,龙港新城依托网格化管理,班子成员带头入格,狠抓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44.jpg

行动中,督查紧盯疫情防控问题短板,重点从辖区各网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管控 、环境消杀、消杀物质储备、开展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督查要求各园区、企业要克服松懈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测温扫码闭环管理,并及时上报中高风险地区来龙人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即指出,并要求立刻整改

11.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力度,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为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辖区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竖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大屏障”。

33.jpg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