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发力再排查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防止风险隐患发生,12月12日,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带队先后前往星创房开展厅、美食城、金田企业等处,暗访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1.jpg

排查中,叶德腾详细查看了辖区各网格内企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场所防疫管理和应急处置落实情况。他指出,人流量大、人员聚集性强的密集场所仍然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任何麻痹大意、思想松懈都可能导致严重后果。特别是工程项目、房开展厅,要扎实做好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温州防疫码查验,确保安全。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叶德腾当即予以指出,并要求立即改正同时现场进行指导。

2.jpg

叶德腾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堵塞漏洞。各科室、网格之间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攻坚合力,以务实作风把各项防控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33.jpg

据了解,为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连日来,龙港新城持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