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龙港新城召开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三大三促”活动部署动员会

龙港新城召开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三大三促”活动部署动员会

     12月15日晚上,龙港新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特邀市委宣传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叶德文为全体党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并为“三大三促”活动作动员部署。

叶德文

      活动中,叶德文以《守正创新,百年蝶变》为主题,围绕中国近代史大事件、党的砥砺奋斗历程、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守正创新,百年蝶变、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等五大版块,带领大家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从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携手书写好龙港新城建设发展的美丽新篇章。

叶德腾

       叶德腾根据市委“三大三促”活动的统一部署,提出龙港新城“三大三促”活动要求:一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伟大意义,提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历史使命感;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要深入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龙港新城改革发展新实践。

龙港新城召开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三大三促”活动部署动员会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我是谁”、“我为龙港做什么”、“我为龙港献一计”展开大讨论并签署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龙港市机关干部廉洁承诺书、龙港市机关干部干事承诺书、践行文明守则承诺书等内容。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