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image.png

12月29日,龙港新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何宗静代表龙港市委所作的报告为龙港新城未来五年的发展及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龙港新城大干快上的五年,龙港新城将按照“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核心区的核心”这一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标准招商、高水平管理。聚焦规划布局、项目招引、平台能级、公共配套、城市品质等五大方面着重发力,确保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书写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