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单位和岗位。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的部署要求,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整合龙港党政机关、优秀企业和社会组织资源,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帮助大学生储备工作经验,促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现面向各单位公开征集“家燕归巢·智汇龙港”2022年龙港市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单位和岗位


图片
征集范围

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及企业等各领域适合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岗位。

图片
实践对象

龙港藉大学生或在温高校大学生。

图片
实践时间

一般在2022年1月中旬到2022年2月中旬。

图片
征集办法

有用人需求、可以提供实践岗位的单位,请在2022年1月6日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需求统计表。

图片
注意事项

安排岗位实践的单位应落实好防疫各项政策,加强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具体实践时间由双方商定,实践期间学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建议实践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适当的交通、午餐等补贴。


联系人:陈文博、方林军

电话:0577-59911737


征集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103140824.jpg


长按上方二维码填写问卷申报岗位

填写时间截止1月6日

岗位征集后

入职情况以学生实际报名为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