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代会精神 高举改革大旗 奔向共富大道 龙港新城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中共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三大三促”活动走深走实,1月15日晚上,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在中心一楼大会议室开展以学党代会精神 高举改革大旗 奔向共富大道为主题的党日夜学活动。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卢成武,总工程师章宗淆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本次夜学活动拉开了序幕。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及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工程项目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2.jpg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我是谁”“我为龙港做什么”“我为龙港献一计”进行了讨论总结,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能力,把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践行“三大三促”的成果转化为龙港新城建设发展成效。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