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 再部署 再落实|龙港新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月19日,龙港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除险保安首战行动”攻坚大会结束后,龙港新城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大会要求,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中心领导方宗来、卢成武、余礼彬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除险保安首战行动”攻坚大会的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判。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和保证,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的意识,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2.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算好“政治账”“民生账”“经济账”,切实从思想上紧起来。真正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牢牢守护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要打好攻坚战,切实从行动上快起来。全力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和社会层面基础工作;要筑牢“责任墙”,切实从作风上严起来。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jpg

会议还就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