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 促整改 保安全|龙港新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持续巩固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岁末年初平安稳定1月19日下午,龙港新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之后,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会议部署安排,新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奔赴各自所在网格进行安全生产大和疫情防控工作

5.jpg

工作人员在辖区小微园、餐饮行业、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检查,对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易燃易爆品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摸排,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守安排情况,指导、督促园区物业、企业业主等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遗漏一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过一个干干净净的“安全年”。

22.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时掌握新城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督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加强宣传,提高辖区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