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龙港新城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暨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1月24日,龙港新城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暨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全面吹响“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的冲锋号。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叶德腾带领大家兵分三路,在办公楼、美食城周边及月湖路等处开展大扫除。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你拿扫把,我拿铁钳,你捡垃圾,我装袋,分工明确,对周边散落的废弃垃圾、落叶进行彻底清扫和整理,不留一丝卫生死角。在大家的紧密配合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image.png

另外,针对工地、主要干道等处渣土偷倒等问题,龙港新城积极应对,采取加强值守排查、规范进出场设置、使用挖机清理、科学消纳等方式,进一步改善辖区全域环境卫生,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新春佳节。

3.jpg

据悉,自龙港市开展“三城联创”工作以来,龙港新城积极组织、狠抓落实,每天组织保洁人员对辖区内各重点区域进行洁净、清理,获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龙港新城还将迎着“300天大会战”的势头,不断落实“三城联创”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确保辖区内群众过上一个“干净年”。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