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辖区园区企业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1月25日龙港新城组织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

1.jpg

活动中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科学与工程硕士、国家二级安全评价师、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罗刚老师结合新城实际情况,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消防安全检查及其他安全注意事项等三大板块,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详细的知识讲解,对当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全体人员边听、边看、边思索,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2.jpg

据了解,本次知识宣讲活动持续2天,共8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安全常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为建设平安和谐新城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