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三促|龙港新城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浙江省“两会”精神,全面推进“三大三促”工作走深走实,2月15日,龙港新城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就进一步在党内实行有效的民主监督组织召开生活会和“党性体验、民主评议”会议。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卢成武、余礼彬、章宗淆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宗来主持会议。

1.jpg

民主评议环节中,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龙港市党员干部正反双向激励“双十条”规定》(龙委办发〔2022〕65号)和《龙港市党员干部正反双向激励“双十条”规定实施意见》(龙纪〔2022〕3号)文件等内容。叶德腾指出,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新城建设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自评和互评,从理论学习、服务群众、文明形象、遵纪守法、和谐守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考评,并根据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选出了心目中的优秀党员。

2.jpg

叶德腾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假收心、迅速从假期状态进入工作状态,鼓起拼劲、闯劲、狠劲和韧劲将各项工作做优、做好;要对照2022年龙港新城通过“六大攻坚”实现“1356”发展思路和目标,聚焦疫情防控、项目推进等工作,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要履职尽责,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来有效应对重大挑战和机遇,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真抓严管,全面提升龙港新城干部队伍建设,为龙港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新城力量。

3.jpg

最后,非党员干部退场,全体党员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在叶德腾书记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学习了浙江省“两会”精神传达提纲、省委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龙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精彩的讲课,仿佛山间的清泉缓缓流过大家的心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所有人重温入党初心。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